【每天,對自己說一句好話】運動:310/365


負面的祝福  

 

最近常感受到一股神奇的力量…

明明是個讓人不舒服的狀況,但就在燃起情緒的下一刻,我會突然覺察到,這被我解讀為「負面情境」的背後,原來連結著一個「提醒」:有時是一件被我擱置、忘了處理的事情;有時看起來像某種安排,要我釐清優先順序作出決定;有時則像某種挑戰,激發我尋找方法或答案的決心…

而往往就在這樣的轉念之間,情緒慢慢消退,然後…我開始打心底「感謝」那個事件。

理解了,原來事情就是這麼簡單。

「所有看似負面的事件背後,都隱藏著祝福。」這話,真切,一點不假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粒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