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天,對自己說一句好話】運動:313/365


療癒系愛心雲  

 

每個月的特定幾天,我的煩躁會特別明顯,對兒子的耐性也會大大降低,這種時候,我只能對兒子抱持歉意,但也只能寬恕自己沒來由的情緒,提醒他照子放明,保持距離。

但今天很令我感動,兒子竟然「刻意照顧」我的心情!

因為生心理不適,原本想去看山看海來點舒緩情緒的運動,兒子卻硬要拉我去陽光公園溜滑梯。

但一到公園,兒子並沒有衝到遊樂場加入其他的小朋友,卻跟我在草地上玩起「水晶球泡泡魔法」的遊戲…

兒子:
『媽媽,我要變魔術送妳水晶球和很多泡泡,妳可以把它們儲存在妳的“空間”裡…』
(假裝手上有水晶球和泡泡遞給我。)

『媽媽,妳集滿很多泡泡後就可以換一塊餅乾…』
(作勢拿一塊餅乾給我吃。)

『媽媽,妳的空間不夠了,我再送妳五個空間…』
(伸出手往我身上“碰”一聲,我的儲存空間就增加了。)

然後他在草地上來來回回奔跑,變出很多泡泡給我收集。

這樣玩了將近一個小時…原本覺得身心疲累的我,看他這麼入戲,忍不住也陪著他投入,愈玩愈開心!

玩夠了這把戲,兒子說想去陽光橋散步。

兒子訂定了散步規則,我們邊走邊玩遊戲…原本只是捨命陪君子,但一趟路走完,發覺身體的疼痛感竟消失了,心情也變得好舒暢!

今天的兒子一整個「療癒系」! 施魔法逗我笑,帶我去散步順暢身心,還發現夕陽晚霞中的「愛心雲」,叫我趕緊拍下「愛心」的倩影…

忍不住想說,兒子啊,充滿愛的你,真的可愛到不行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粒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