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天,對自己說一句好話】運動:312/365


英文表演課  

 

每週五晚上進修部的英文課,幾乎成了我的表演舞台!

從剛開始的學習動機低落、教室氛圍淡漠散漫的狀態,慢慢進化,變成每一次的課堂都笑聲爆滿、參與互動意願愈來愈強…

沒錯,我是開心的,而且為自己感到驕傲!

謝謝這一群可愛的學生,讓我發揮表演天分!為了誘發他們的學習動機、提振上課情緒,我使出藝人般的渾身解數。而每一張笑容給我的回饋,反向刺激我思考更多創意的教學。

我很開心,每一次的教學都能累積出新的想法和愈來愈多元的呈現,但最讓我開心的是,學生們上我的課是開心的。

是的,學的人開心,教的人就會更開心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粒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