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全家一起外食臭臭鍋。

老公舀了一隻蝦送進兒子碗裡,兒子卻把蝦子夾到我碗中,

還笑咪咪說:「媽咪,蝦子給妳。」

我看著兒子眼中的笑意,以為他在耍小聰明,

微笑應了一句:「你是要媽咪幫你剝蝦殼,還是真的要給我吃?」

兒子收斂笑意,立馬認真回答:「我是要給妳吃的。」

我感受到他的貼心,說聲謝謝,但又想再次確認他最初的動機,

便又緊接著問:「如果你是要媽咪幫你剝蝦殼,我也願意喔。」

兒子聽了露出更誠懇的眼神、更肯定的語氣:「我想給妳吃。」

 

孩子的愛,單純無比~

我只能帶著充滿愛意的心回應:「寶貝謝謝你~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粒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